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金融科技脈動》2020上半年度報告

 

 

今年上半年全球金融科技的投資總額為256億美元,明顯較2019年同期的379億美元縮減,而缺少大型併購案為投資額下滑的重要主因。不過,全球創投業對金融科技的投資金額達200億美元,依然保持著相當強勁的狀態。

新冠肺炎疫情帶來影響,而成長型新創帶動廣泛的金融科技投資

 

不可否認新冠肺炎疫情為2020上半年的金融科技投資交易帶來一定程度的影響,許多新的交易活動被迫取消,但從2019年延續所的大部分策略交易案則較不受疫情影響。隨著新創公司逐漸著重營運成長之際,同時也吸引許多投資者目光,而具投資意願者不局限於國內,許多希望拓展市場或進入新市場的國際投資者及企業亦給予大量的關注,例如澳洲、日本、瑞典、巴西、法國、菲律賓等地皆出現1億美元以上的金融科技新創公司投資案。

 

政府關注金融科技未來的發展革新

 

2020上半年,多個國家政府採取重大措施以推動國內金融科技向前發展。英國在2020年預算案中,宣布對金融科技行業進行的策略分析,探討政府能如何幫助金融科技成長並提高其競爭力。澳洲政府在今年3月份時重新開放金融科技與監管科技專委會的意見提交,以更明確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如何影響該行業並確認可快速給予的部署支持。同時,香港政府推出針對數位資產交易所的「選擇加入」執照核准計畫,而新加坡也引進數位資產交易所和平台的執照核准計畫。

 

 

 

......

詳見全文Full Text: KPMG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