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Blockchain

摘要: 本 文為 2023 年 11 月 13 日在伊斯坦堡舉辦的 Restaking Summit 中的演講翻譯,由 Gauntlet 創辦人 Tarun Chitra 系統的深度講解再質押的定義,深入淺出地講解了再質押所承擔的風險本質和其他質押模式所承擔風險的具體區別。

摘要: 貝萊德(BlackRock)攜手 Securitize 在以太坊上推出首個資產代幣化基金「貝萊德美元機構數位流動性基金」,標誌著其積極進軍真實世界資產(RWA)領域的關鍵一步。根據其向 SEC 提交的表格 D 文件顯示,該基金設立了 10 萬美元的最低投資門檻。

摘要: 代幣激勵是真的像人們想像的那麼有效嗎?當代幣的流通較大時,人們需要有一個強大的理由購買和持有。本文源自 FLORIAN STRAUF 所著文章《Where do token rewards go?》,由 BlockBeats 整理、編譯及撰稿。

摘要: NVIDIA 對 Web3.0 來說又有怎樣的啟發?對於 NVIDIA 來說,什麼是資料中心呢?NVIDIA 這種輕資產和對資料的極致追求,對於 「資料就是資產」 的 Web3.0 來說又有怎樣的啟發呢?通過本文,我們一探究竟。

摘要: 對於比特幣是否會一路高歌猛進,突破歷史新高?以 Nikolaos Panigirtzoglou 為首的摩根大通分析師,在週三發布的報告中預測,計劃於 4 月發生的比特幣產量減半事件,將會把比特幣礦工的獎勵從當前的每區塊 6.25 BTC 減少到 3.125 BTC。 他們警告說,這次減半將對礦工的盈利能力造成負面影響,可能會提高比特幣的生產成本,進而影響其市場價格。分析師們預計,減半後比特幣的價格可能跌至 42,000 美元。

摘要: 近期,曾經的 NFT 交易市場「獨角獸」OpenSea 執行長兼共同創辦人 Devin Finzer 透露,OpenSea 已經收到了收購意向,對潛在的收購交易保持開放態度,但沒有具體說明何時以及由誰收購。OpenSea 為何會在短短兩年時間內市值縮水 9 成?NFT 交易市場未來還有哪些變數?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