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旗艦手機、內建錢包、開發套件」三星將於 10 月開發者大會,強勢佈局區塊鏈市場

 

自從今年八月,三星旗艦手機 Galaxy S10 開始支援比特幣、以及韓國主流通訊軟體 Kakao 的公共區塊鏈平台 Klaytn 後,它又再度制定了一項戰略,向世界證明它進軍區塊鏈市場的決心。

據韓國區塊鏈媒體 Decenter,未來 Galaxy S10 和其他型號將會增援更多功能,支持更多幣種。

多幣種支持

目前對加密貨幣的支援,共涵蓋 33 種貨幣:其中包含比特幣、以太幣、幣安幣,以及 BAT 等知名幣種;而針對穩定幣則支持TUSD、MakerDao、USDC ,主要為受大眾歡迎的種類。

開放對比特幣的支持,對消費者來說至關重要,因為比特幣是在加密世界中據領導地位的主流貨幣,此功能也是用戶最期待的功能之一。

但是目前這種功能,受到監管環境影響,僅限於七個國家內可以使用。

去中心化應用程式

在今年三月,三星推出線上去中心化應用程式商店 KeyStore,開放公司上架去中心化應用程式(dAPP),如加密貓(CryptoKitties)等蒐集型遊戲。

而 KeyStore 不僅有讓用戶,管理其去中心化應用程式的功能,還提供他們保護、以及管理區塊鏈私鑰的服務。

據消息,Samsung Galaxy Store 的高層表示,與公司相關的去中心化應用程式,將被添加到旗下區塊鏈錢包支援的列表中,透過系統連結可以為用戶提供更好的使用體驗。

未來的內建錢包帳戶

三星旗艦手機 Galaxy S10 和 Note 10,與其變種型號如 Galaxy S10e、Galaxy S10+等等,未來將內建區塊鏈錢包,並且自動生成以太坊和比特幣等兩種不同類型的帳戶。

此功能可以幫助用戶,利用內建帳戶在以太坊、或其他 ERC-20 的令牌上進行交易。

利用開發者大會凝聚社群

為打造一個友善開發者的環境,三星在今年推出了許多開發工具,幫助區塊鏈開發人員可以輕鬆地建立 dAPP。

其中 Samsung Blockchain Keystore SDK 是一款區塊鏈開發套件,專名用於密鑰存儲管理功能;而該公司又在今年七月接續推出 Samsung Blockchain SDK 的測試版本,作為通用的開發套件。

三星開發者大會,已經在舊金山舉辦了六年,作為該公司展示新年度商品、服務的重要舞台,今年則將於10月 29 日到 30 日於加利福尼亞州舉行。

該公司的區塊鏈戰略如今佈局規模更廣,主要專注在區塊鏈技術、與去中心化應用程式開發,未來會不會開發向三星硬幣等相關加密貨幣系統,則無消息傳出。

而今年開發者大會上,會不會宣佈推出其他更強大的功能,讓許多開發者拭目以待。至今三星針對進軍區塊鏈市場的種種舉動,展現了它的決心,但對於該公司來說,未來在接受市場的考驗時仍會是一大挑戰。

 

轉貼自: 動區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