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華爾街之狼 | Jordan Belfort:比特幣是長期對沖通膨工具,3-5年沒賺錢我會很震驚

 


images/20220706_2_1.png

▲圖片來源:blocktempo

電影《華爾街之狼》原型人物、前股票經紀人貝爾福(Jordan Belfort)在 5 日接受《雅虎財經》專訪時建議,在投資比特幣時,不要以 12 到 24 個月為投資期限,投資人應將比特幣視為通膨的長期對沖工具。

貝爾福表示: 在投資比特幣時,如果運氣合理的話,若你以 24 個月為期限,你幾乎肯定會賺錢。如果以 3 年或 5 年為期限的話,如果你沒有賺到錢,我會感到震驚,因為比特幣的基本面確實很強勁。

貝爾福補充道,比特幣的供應量有限,隨著通貨膨脹率不斷走升,將來有一天,比特幣將越來越像是一種價值儲存工具,而不是某種成長型股票。

目前,比特幣表現得像一檔科技股,並與納斯達克掛鉤。貝爾福表示,比特幣與科技股呈現關聯性,他一點也不感到驚訝,並強調倘若比特幣已作為一種通膨對沖工具來進行交易,那會更令人驚訝,因為比特幣仍處於非常初期的階段。

貝爾福指出: 沒有真正的機構持有比特幣,例如,沒有一家教師養老基金持有比特幣,用於 10 年期對沖,現在還不是那樣。

另外,貝爾福認為,機構資金流入加密貨幣市場將需要監管,他直指加密貨幣市場上充斥不透明行為,是「人們被屠殺的地方」,至於投資人要如何應對市場不透明,他建議,應密切關注加密貨幣協議背後的管理團隊,並關注加密貨幣項目的實用性。

ByteTree 也看好比特幣對沖通膨

與此同時,研究驅動型投資顧問公司 ByteTree Asset Management 執行長 Charlie Erith 在 4 日撰文,相信黃金、比特幣將成為未來幾年投資組合的重要組成部分。並強調這不是因為黃金、比特幣肯定會上漲,而是因為在通膨時代,這兩者可以對沖兩個方向的政策錯誤,通膨時可持有比特幣,通縮時可持有黃金。

今年稍早, ByteTree 與專注於瑞典加密貨幣指數提供商 Vinter 合作,推出 Vinter ByteTree BOLD 指數,該指數每個月在同等風險加權的基礎上,將比特幣、黃金匯集在一起​​。

今年4 月,瑞士加密貨幣 ETP 發行商 21Shares 和 ByteTree 合作,推出了 21Shares ByteTree BOLD ETP, Charlie Erith 形容,這是「世界上第一個融合比特幣和黃金的 ETP」,以尋求對沖通膨。

轉貼自: blocktempo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