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ta宣布已支援同步於 Facebook 和 Instagram 分享 NFT 貼文!

 


images/20220831_3_01.jpg

▲圖片來源:blocktempo

社群巨頭 Meta 繼本月初宣布 Instagram 正將其 NFT 計畫擴展到非洲、亞太地區、中東和美洲等 100 個地區之後(經動區實測,目前台灣多數 IG 用戶已可支援 NFT 貼文功能),今(30)日清晨再發推表示擴大支援在 Facebook 分享的功能:

我們正在引入橫跨 Facebook 和 Instagram 分享數位收藏品的能力。您現在可以將數位錢包連線到任一應用程式,以便在兩者間共享您的 NFTs。

也就說,用戶未來只需在兩個平台中任選一個進行錢包連結之後,就可以同步在雙平台發布 NFT。根據 Meta 推文上發布的截圖,這些 NFT 貼文看起來就像過去我們習慣的樣子,但是在左下角會有一個「Digital Collcetions」的標籤,標示為「數位收藏品」。

Meta 在解釋 NFT 的部落格文章中曾說:

創作者正在使用 NFT 等新技術來更好地控制他們的工作、與粉絲的關係以及如何貨幣化…我們正在研究創作者已經在我們的技術中做了什麼,以改善體驗,幫助他們創造更多的貨幣化機會,並將 NFT帶給更廣泛的受眾。

Meta 發展元宇宙備感壓力

但儘管 Meta 持續往元宇宙邁進,該公司也正經歷 VR 部門虧損、高階管理層改組和招聘放緩…等壓力。

據動區此前報導,Meta 旗下的虛擬實境部門「Reality Labs」在截至 6 月的 Q2 虧損了超過 28 億美元,比去年同期虧損的 24 億美元高出 15%。收入部分雖高於分析師預期來到 4.52 億美元,但相比今年 Q1 仍下降了 35%,且預計該部門 Q3 的收入將更低於 Q2 收入。

而在整體財報的部分,Meta 的 Q2 收入為 288 億美元、淨利潤為 67 億美元,這是 Meta 連續第三季度的利潤下滑。不過據《財富雜誌》報導,祖克柏仍對未來表示樂觀,他相信開發元宇宙將在未來釋放數千億或數兆美元的資金。

轉貼自: blocktempo.com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