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Defi生存大戰》Curve攻擊者已借出9,200萬CRV!Aave借貸利率飆升近 1,500%


動區稍早報導,Defi 市場最大的穩定幣交換、借貸協議 Curve 遭人針對,有巨鯨大量從 Aave 借出 CRV 幣砸盤,引發 CRV 代幣異常大跌、市場恐慌。

根據 Lookonchain 數據追蹤,由於地址代號為 ponzishorter.eth 的以太坊巨鯨砸盤影響,CRV 價格單日已從 0.537 美元大跌 24% 至 $0.407 美元,使舉使得以太坊借貸協議上 Curve 的安全指數大降、大量抵押 CRV 借出資產的部位面臨清算風險。

四小時前,由於此前抵押大量 CRV 介入 USDC 的 Curve.fi 創辦人也面臨清算,於是他也緊急增加了 2000 萬顆 CRV 作為抵押資產、穩定市場。

儘管Curve創辦人緊急加倉,該名巨鯨仍未有收手的意思,仍在抵押 USDC 並借出 CRV 進行做空行為。

據鏈上數據統計,目前 ponzishorter.eth 累計已抵押了 6,360 萬顆 USDC,並借出了 9,200 萬顆 CRV;此舉更引發 Curve 的借貸安全健康指數大降至 124.43%,清算價格來的 0.61 美元,目前 Aave 協議上的 CRV 預言機價格約為 0.57 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由於駭客不斷抵押 USDC 借出 CRV 的行為,使得 Aave 借貸協議上的 CRV 借款利率(Borrow)一度飆升至近 1,500% 年利率。

目前,CRV 於中心化交易所價格已開始逐步緩升,據幣安數據,CRV 價格一度於 18:35 左右跌至 0.401 單日最低點,而後開始出現反彈,一度回升至 0.636 美元。

轉貼自: blocktempo.com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