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重磅》SEC公告:FTX創辦人SBF 犯證券詐欺罪!謊稱安全籌募股權 18 億鎂


images/20221214_6-1.jpg

▲圖片來源:blocktempo

根據該控告, SEC 指出 SBF 多年來策劃詐欺,自 2019 年 5 月從股權投資人籌募了超過 18 億美元,其中包括 90 名左右的美國投資人的 11 億美元。在向投資者陳述時, SBF 涉及虛報將 FTX 描述成一個安全負責的平台。

SEC 主席 Gary Gentler 在公告中表示:

Sam Bankman-Fried 在欺騙基礎上建造了一座紙牌屋,同時告訴投資者這是加密貨幣中最安全的建築之一。Bankman-Fried 先生涉嫌欺詐是對加密平台的警告,他們需要遵守我們的法律。

SEC 的指控包括對 SBF 的禁令,禁止 Bankman-Fried 參與任何證券的發行、購買、合約或出售,他自己的個人帳戶以外,沒收他的不法所得、民事處罰、終身禁止擔任主管與董事會成員。

與此同時,美國紐約南區檢察官辦公室和美國商品期貨交易委員會 (CFTC) 今天宣布對 SBF 提出指控。

轉貼自: blocktempo.com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