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USDN 脫鉤長達4月!Waves 創辦人:將推新穩定幣產品「永不可能脫鉤」

 


images/20221221.png

▲圖片標題(來源:blocktempo.com)

德國公鏈項目 Wave 旗下生態算法美元穩定幣 $USDN 自 Wave 11 月被韓國數位資產交易平台協會(DAXA)標記為「投資警告」代幣後就長期處於大幅脫鉤狀態。並且脫鉤狀況並未好轉,昨(20)日再創新低,最低報價近 $0.53,相較其 1 美元的定價已幾近腰斬。

Wave 將為「$USDN」推出「復興計劃」;新穩定幣產品「永遠不可能脫鉤」

針對每況愈下的 $USDN,Wave 創辦人 Sasha Ivanov 昨(20)日發推承諾將推出一個「復興計劃」幫助 $USDN 解決脫鉤問題,並上線一個新穩定幣:

宣布兩件事: – 我們將推出一個新的穩定幣 – 之後將依託現狀推出 $USDN 復興計劃

雖然當前沒有關於新穩定幣產品的信息,但 Sasha 自信地在推文中稱新上線的穩定幣將是「不可脫鉤的(undepeggable)」。

$USDN 的脫鉤程度正不斷擴大

據 Wave 區塊鏈的生態 DEX WX.Network 的數據,$USDN 的價格並未因 Sasha 承諾「復興計劃」而出現較大反彈,並且正在進一步向價格腰斬進發,截稿前報價觸及史底 $0.5315,24 小時內跌幅超 5%。

轉貼自: blocktempo.com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