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Weekly Summary 2019.09.09~2019.09.15

Article:

目前實施在比特幣區塊鏈上的閃電網路((Lightning Network))的開發人員透露,該網路中存在安全漏洞,用戶可能因此損失資金。

 

線上百科全書維基百科為政治研究提供了極其豐富但尚未開發的資源。在本教程中提供了實用回顧,以展示這些平台如何為公眾關注動態,政策,政治和其他事件,政治精英和政黨提供研究信息等等。

 

美國納斯達克(Nasdaq)宣布新增新的加密貨幣指數,該指數是追蹤各大去中心化金融(De-Fi)項目,包括 MakerDAO、Augur、Gnosis、Numerai、0x、Amoveo。

 

全美最大的金融服務公司之一,嘉信理財集團(Charles Schwab)駁斥加密貨幣只是投機,與其他競爭對手不同,目前並無意進入加密貨幣的領域,表示投資人應該將加密貨幣視為投機工具。

 

美國國家安全局正在開發量子抵禦的密碼學。猜測是為了防止量子電腦發展完備時,現有的數位簽章系統會遭到破解,造成資安問題。

 

Bakkt 發布推特宣布他們已經為了即將推出的比特幣期貨和其交割倉庫(Bakkt Warehouse)投保 1.25 億美元,保障該倉庫的比特幣存款,離實物交割比特幣期貨又更近了一步。

 

自區塊鏈技術出現以來,被認為會帶給數位內容產業巨大革命,藉由其難以竄改以及去中心化的特性,似乎能解決目前娛樂產業發展實務上的痛點。而區塊鏈若要扮演起娛樂產業的革命者,首先必須是個強大的社交媒體。

 

匯豐銀行昨天完成了首筆以人民幣計價的區塊鏈信用證交易。這筆信用證交易是香港的 MTC Electronic 向其母公司深圳 MTC 出口一批 LCD 零件和面板,整個過程花費不到 24 小時,比傳統流程快上 5 到 10 倍。

 

以太坊基金會推出了「台灣限定」的開發者補助計畫,聚焦在兩大領域,技術開發的專案和教育相關的專案。而入選者將會受邀今年 10 月台北以太坊(TEM)在台灣舉辦的「CROSSLINK」開發者大會,並在大會上頒布受補助的項目。

 

火幣創辦人李林正式入主香港上市公司桐成控股。桐成控股於 10 日宣布李林為桐成控股執行董事,同時也是董事會主席暨首席執行長。消息宣布以後,桐成控股股價大漲132%。

 

穩定幣發行商 Tether 以離岸人民幣(CNH)作為儲備金的離岸人民幣穩定幣(CNH₮)已經發行,並在姐妹公司 Bitfinex 交易所上架。

 

AnChain.AI 是區塊鏈的進階潛在威脅(Advanced-potential-threat,APT)駭客組織 ,成立目的為監控區塊鏈生態系的數據,以保障區塊鏈安全。該組織在五月份釋出一份報告指出,2019 年的第一季度 Dapps 的約有 600 萬美元交易量是由殭屍機器人發起的。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is upending the financial management industry in spectacular ways. The majority of machine learning and deep learning solutions have focused on fundamental analysis of securities. However, deep learning and other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technologies will also change the future of technical analysis as well.

 

The drastic growth in mobile users has resulted in the boost of the mobile app development industry. Mobile application development companies assist businesses to plan and design top mobile apps that are unique yet meet the norms set by the client.

 

Google has announced the open-source release of some of its top privacy protection systems.

 

Books:

Videos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