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Weekly Summary2019.4.29~2019.05.05

 


NEWS

科學作家的工作,包括閱讀充滿專業技術術語的期刊,並弄清楚如何用沒有科學背景的讀者可以理解的語言解釋他們的內容。現在,在麻省理工學院和其他地方的科學家已開發出神經網絡,人工智能的形式(AI),太多可以做同樣的事情,至少在有限的範圍:它可以讀取科學論文和提供一兩句話的英文摘要。

 

PDF Solutions,從一家私人持有的企業StreamMosaic公司-獲取包括所有相關知識產權、人工智能(AI)和機器。 StreamMosaic產品的加入將擴大其產品供應範圍並擴大其客戶範圍,從而增強公司在半導體和電子產品高級數據分析方面的領先地位。

 

Google希望確保客戶能夠更輕鬆地管理和刪除他們擁有的私人數據,並為此宣布了一個新工具。該工具基本上是一個自動刪除控件,其工作方式如下:用戶選擇他們想要保留活動數據的時間限制。這可能是3到18個月之間的任何期間。

 

全球調查對1,300多名業務經理和IT領導進行了調查,發現許多組織要嘛不知道它存在,要嘛不知道如何查找,準備,分析或使用它。

 

亞馬遜,Malmart等大型通路及Paypal等支付平台,早有許多推出自家信用卡的先例,蘋果結合硬體、攜帶性、O2O消費生態系的優勢,仍是引起不少關注。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及其前面幾集前傳當然遠遠不只是關於技術道德的現代故事。事實上,在終局之戰中沒有太多明顯的的技術自我反思。然而,這是一部關於道德選擇的電影而且這是一部從鋼鐵人早在2008年開始的故事線,通過描述社會責任和科技所帶來的力量之間的緊張關係,帶起的最高傑作。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去年加密貨幣的銷售額還不到全球前十大,但今年來已一躍成為全球最大加密貨幣銷售國,約四分之一的加密貨幣在此銷售,大舉超越美國,成為全球加密貨幣之都,顯示阿聯打造區塊鏈生態系的政策的成功。

 

區塊鏈技術,作為比特幣的基礎技術,現在已經被使用在許多行業中用於交易和非交易目的。銀行,金融服務和金融技術機構引領了在日常運營中採用區塊鏈的競爭。然而,其他行業也在加快腳步將區塊鏈納入其業務流程,主要是為了簡化其財務交易和信息管理。隨著技術的進一步研究和開發,區塊鏈的未來使用可能會重新定義我們做事的方式

 


VIDEOS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