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金流科技新創 TapPay 於日本正式亮相!提供國際化營運及技術支援,助力台灣企業進軍日本


images/220711_01.jpg

▲圖片說明:(由左至右)TapPay日本商務部業務經理張家瑜、TapPay 商戶事業部副總經理廖宗綸、TapPay 商務部業務經理王芊茵。(來源:科技報橘)

積極發展金融科技、在台服務超過 10,000 家客戶,Shopify、KKday、全家便利商店等各界領導品牌都選用的金流服務公司- TapPay 喬睿科技,日前(5)日出席在東京舉辦的「日本台灣新創高峰會」( Together, Go Big.),作為金流科技新創公司正式在日本亮相。

恰逢本月日本政府宣布未來將設置「新創大臣」一職,跨部會協助推動企業創業及其後的事業擴張,顯示日本政府積極拓展國內新創版圖,日本新創事業潛力可期。

深耕多年, TapPay 已成為台灣最大的支付業者,每年約處理 3,000 億日幣交易額、近 4 成的線上交易金流生意。並在疫情嚴峻的 2019 年與日本上市櫃公司 Ai Holdings 合作,共同創立日本子公司「日本チェリー株式会社」(Japan Cherri Limited)攜手拓展日本業務。

經過這幾年的準備與蓄力,預計 2023 年作為代收代付業者,開始推動日本當地市場收付款服務,提供海內外企業最完整的跨境金流整合服務:

台日共通 API 體系,快速啟動日本收款功能

TapPay 落地日本的第一步就是協助台灣客戶前進日本。擁有穩定且堅強技術實力的 TapPay 技術團隊提供台日共用 API,於日本服務上線後,TapPay 既有的台灣商家僅需微調系統,即可擴充日本當地各項支付工具與收款服務,讓台灣新創更快速擴張海外市場、更完善地整合海內外交易。

國際化營運及技術支援,協助商戶進軍日本市場

TapPay 結合台灣技術與海外在地團隊跨國營運,協助有意進軍日本市場的海外公司節省落地初期冗長的交涉時間與人事成本,並提供最符合日本當地需求的多元整合金流服務,幫助商家快速打入日本市場、接觸日本的消費族群。

AI engine 打造自動化的盜刷偵測系統

TapPay 透過裝置資料、交易數據、歷史資料、會員資訊比對四個面向,於 0.1 秒內交叉比對 800 多個參數執行風險判斷,並藉由系統自動分流,執行不同的風險策略腳本。

該盜刷偵測系統不僅可為商家最大限度地節省後期交易損失以及前期風險審查人力,同時也因為簡化了傳統需跳轉的交易流程,大幅提升電商的轉換率與營收。

TapPay 在日本的下一步是持續開拓日本市場,推動本地商家發展以及與當地異業夥伴合作,提供更多元的金流整合與相關加值服務。並期望能夠在接下來每一年度將各個國家之間的跨境交易做整合,未來能夠成為亞洲區具指標意義的金融科技公司,提供跨境支付與金融解決方案,發展出完整的跨國金融科技生態圈。

轉貼自: buzzorange.com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