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耶魯經濟學家:兩大因素有助預測比特幣價格

 


圖名

 

Aleh Tsyvinski 和 Yukun Liu 發表了題為〈加密貨幣的風險和回報〉的研究報告,透過研究主流加密貨幣的歷史數據,包括比特幣以太幣瑞波幣,來找出走勢的關聯性。觀察這些貨幣價格行為的每日及每週頻率,提供一個「風險回報權衡」算法。

報告指出,宏觀經濟因素對股票、貨幣及商品有較大的影響,卻很難影響加密貨幣的價格,加密貨幣更常出現的影響因素,是「強烈的時間序列動量 (time-series cryptocurrency momentum) 效應」。

動能效應

Tsyvinski 指出,「動能效應」歸結起來很簡單,如果它們開始強漲,就會一直漲;出現暴跌,很容易繼續跌。

例如,但貨幣出現一週大漲 20% 的情況,應該被視為買進信號。交易者應該持有資產至少一週,然後再獲利了結。同樣地,如果出現一週大跌的情況,是投資人需要快速離場的信號。

投資者關注效應

另一個影響因素是「投資者關注效應」,研究者建立了 Google 關鍵字搜索「比特幣」、「以太幣」與「瑞波幣」的數據變化情況,與價格數據進行比較。當資產查詢數高過平均值較多時,價格會在未來幾週上揚。

另一方面,如果搜索負面關鍵字,如「比特幣駭客」增加,預期價格將下跌。

報告指出,當有關「比特幣」的推文數增加 1 個標準差,比特幣價格有望較前一週上升 2.5%。

價格歸零的可能性

此外,兩人也透過統計計算加密貨幣的「隱含災難值」,出現時這些資產價格可能變為零,計算的結果,比特幣為 0.4%、瑞波幣為 0.6%、以太幣為 0.3%。

做為比較,歐元變得毫無價值的可能性為 0.009%,澳元為 0.003%,加元為 0.005%。因此,Liu 表示,0.4% 看起來也許很低,但和傳統貨幣相較,這是個巨大的風險。

轉貼自: 鉅亨網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在此對話中的人們

  • 訪客 - bubble shooter

    回報

    Nice post,i like your article,great way of explanation.Looking for more articles like this, Also check my website [url=https://bubble-shooter.co]bubble shooter[/url] Thank you!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