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華爾街傳奇|億萬富翁Tudor Jones : 現金可能會消失;每個主權國家都將發行「數位貨幣」

摘要: 華爾街億萬富翁瓊斯(Paul Tudor Jones)旗下 220 億美元基金 Tudor BVI 在今年 5 月宣布將持有不超過 5% 的比特幣期貨,為今年夏季機構投資人的大舉進場開了先例。今(4)日,瓊斯在接受《雅虎財經》採訪時,也再次強調了他支持比特幣的堅定立場。

 


ncud

▲圖片標題(來源:動區)

對沖基金傳奇人物瓊斯週五受訪時表示,他認為貨幣數位化是一個必然的趨勢,而就股市、黃金和法幣等皆是以兆為單位計算的市值作比較,比特幣當前市值還處在錯誤的量體,預示著比特幣將在 20 年內大幅飆漲。

瓊斯向《雅虎財經》坦言,自己絕對不是比特幣的專家,但是他認為比特幣將如同火箭升空一般衝高,即便一路上會起起伏伏。CoinMarketCap 數據顯示,比特幣當前市值已達到 3,592 億美元,市場占比 62.3%,報價 19,310 美元,年初迄今漲逾 167%。

堪比網路泡沫前夕

瓊斯表示,比特幣讓他想起了 1999 年網路泡沫化前的科技股盛況;他說,當時網際網路才剛剛起步,沒有人知道如何對這些股票做估值,因為它們的潛力相當大。但是,接下來就是我們熟悉的歷史,大量投機行為最終釀成了科技股泡沫破裂。

不過,泡沫破裂雖然導致一些公司在倒閉後一去不復返,卻也成就了如今在國際上舉足輕重的科技公司。瓊斯就表示,他推測加密金融領域接下來要面對的就是科技巨頭們在 20 年前遭遇的場景 —— 瘋狂的競爭,不是贏就是輸。  

詳見全文: 動區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