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為企業量身打造解決方案!Global Switch如何成為歐洲規模最大資料中心營運商?

摘要: Global Switch針對不同企業需求提供資料管理解決方案,快速吸引更多歐洲企業上門與其合作,已成為歐洲最大的資料中心營運商。

 


images/20220223_13.jpg

近幾年,資料分析已成為全球科技發展的焦點,資料部屬也因此備受各國矚目;英國資料解決方案供應商Global Switch針對不同企業需求提供解決方案,服務一推出就廣受好評,不僅讓Global Switch的年營業額逐年增長,更快速吸引來自世界各國的企業和投資機構投資,估值迅速飆破10億美元(約278億新台幣)大關,並正式加入新創獨角獸的行列;此外,Global Switch在完成最新一輪的融資後,公司估值已一舉飆升至80英鎊(約3001億新台幣),成為全球最高信用評級的資料供應商之一。

Global Switch創立於1998年,總部位於英國倫敦,是一間提供企業管理及部屬關鍵資訊的解決方案供應商,主要幫助企業將資料及各式各樣的電訊、網路及雲端供應商進行無縫連接,其服務涵蓋範圍包含:

1. 量身定制資料部署

無論企業是只有一個機架,還是有擁有幾百個機架,Global Switch都將根據企業的當前狀況提供最適合的機架佈置、熱管理、結構化佈線等架設資訊科技設備的解決方案。

2. 交叉連接服務

Global Switch園區是獲得世界認可的資料中心,園區內有相當密集的運營商;因此,企業若需要與任何運營商或雲端供應商進行資料連接,Global Switch即可透過自身結構化的互聯系統,快速為企業建立連接,並提供最符合成本效益的方案。

3. 暫存與存放

如果企業需要在受控的安全環境中拆除設備包裝,或需要在部署前進行設備測試(啟動前調試),Global Switch將會根據企業所需的安全條件,創建專門的區域,讓企業得以在最舒適的環境中進行測試。

4. 遠程掌管資料

若是企業無法派人到Global Switch的資料中心,但需要Global Switch立即提供資訊科技設備的協助,企業亦可透過網路或是電話直接與團隊聯絡;在了解企業需求後,團隊將以遠程管理的方式,幫助企業即時管理資料或解決問題。

僅管Global Switch的服務一推出就獲得眾多企業的熱烈迴響,但創辦人在創立不久後就轉由他人經營;隨後開始一連串的部分股權買賣,使該公司h數度易主,也沒有一位真正長期統籌及經營的人物。直到2004年,英國投資公司魯本兄弟(Reuben Brothers)陸續購入Global Switch的全部股份後,才步上正軌。

魯本兄弟接手後全心投入發展歐洲市場,隨著資料分析在歐洲越來越受重視,讓原本就很受歡迎的Global Switch聲名大噪,快速吸引更多歐洲企業上門與其合作,使公司年營收逐年增長,Global Switch更成為歐洲最大的資料中心運營商,在倫敦、巴黎、阿姆斯特丹、馬德里、法蘭克福等多格歐洲城市建立資料中心,以期能滿足各個歐洲國家的業務需求量。

2016年,謀求轉型的江蘇沙鋼集團開始對Global Switch進行收購,以其子公司蘇州卿峰以23.42億英鎊(約883億新台幣)的價格收購Global Switch的51%股份;2018年,江蘇沙鋼集團再透過子公司SIL,以17.95億英鎊(約677億新台幣)的價格收購了Global Switch的24.99%股份;2019年,江蘇沙鋼集團透過另一間子公司Tough Expert,以17.78億英鎊(約670億新台幣)的價格收購Global Switch的24.01%股份,合計以59.15億英鎊(約2231億新台幣),完成Global Switch的全部股權收購,魯本兄弟則完全退出Global Switch。

之後,Global Switch就開始拓展亞洲市場,陸續在新加坡、雪梨、香港等多個亞洲核心城市建設資料中心,目前在全球已有13座,總建築面積達到42.81萬平方公尺、總電力容量為427兆伏安;未來,Global Switch將繼續專注於拓展海外市場,以期能早日成為世界最大的資料中心。

轉貼自Source: bnext.com.tw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