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星粉絲們看過來!星巴克進軍 Web3 ,回饋制度再升級!NFT、專屬福利怎麼收集解鎖?

摘要: 每天早上進辦公室前,先買好一杯咖啡再開始工作是許多上班族的日常。


每天早上進辦公室前,先買好一杯咖啡再開始工作是許多上班族的日常。美國連鎖咖啡巨頭星巴克(Starbucks)先前便對於 Web3 技術相當看好,並於近日正式宣布將進軍區塊鏈,展開 Starbucks Odyssey(暫譯:星巴克奧德賽)計畫。

除了星巴克現有的回饋制度星禮程之外,Starbucks Odyssey 將透過以太坊(Ethereum)的擴容網路 Polygon 再結合 NFT 平台,讓會員可以賺取或購買數位資產,並以此來解鎖全新獎勵與特別體驗。

星巴克推 Web3 新計劃,不用加密錢包也能購買 NFT!

星巴克將建立一個的 Web3 社群,作為會員和夥伴(AKA 星巴克員工)互動的新管道。這項計畫目前還沒開始,9 月 12 日起,只要美國的客戶和合作夥伴申請加入候補名單,就有機會成為第一批獲得 Starbucks Odyssey 體驗的會員。

Web3 技術將帶給會員以前無法獲得的體驗和擁有權。 Starbucks Odyssey 將比現有回饋制度星禮程有更多不一樣的福利,還能解鎖星巴克專屬的數位、實體產品或特別體驗。透過融入星禮程的生態系,星巴克以不同於任何其他品牌的方式進入 Web3 世界,同時加深了會員與品牌之間的聯繫。

會員可以直接用會員登錄計劃,並參與其中的「旅程」(Journey)系列活動。例如玩互動遊戲或接受各種有趣的挑戰,以加深消費者對不同咖啡的了解。

會員通過一連串的挑戰後,便可獲得虛擬的「旅程郵票」 NFT 作為獎勵,星巴克的應用程式中也有販售限定版的特殊郵票。更方便的是,所有會員都可以用信用卡直接購買限量版 NFT,而不需要另外透過加密錢包或加密貨幣購買,讓會員可以更容易進入星巴克打造的 Web3 世界。

官方表示,星巴克提供了方便的購入管道,同時也能大幅降低了新手的入門門檻。而加密貨幣交易產生的手續費(Gas fees)也將直接包含在數位商品價格中,以簡化交易程序。

images/20220914_4-1.png

▲圖片來源:buzzorange

現實世界的日常挑戰賽也可獲得 NFT

NFT 價值取決於稀有度,以及是否可以在市場內進行買賣。而越稀有、越有價值的 NFT,就擁有越高的會員點數。NFT 收集越多,會員積分也會同時進行累積,可以兌換過去沒有過的專屬福利和體驗。這些特殊福利包括咖啡馬丁尼的線上課程、和藝術家聯名的限定產品、參加星巴克臻選咖啡烘焙工坊的特別活動,或者前往哥斯大黎加參觀星巴克的咖啡農場等。

星巴克的行銷長 Brady Brewer 表示,星巴克已經在思考如何將 NFT 的活動與現實世界的消費行為做連結。因此,在 Odyssey 計劃中,用戶可以透過通過「旅途」的問答挑戰獲得 NFT,但其中可能也包括現實世界的活動。例如「嘗試三種不同的咖啡飲料」,並讓用戶在結帳時出示條碼,將交易也計入 Odyssey 挑戰賽中。不過目前仍在計劃發佈後會出現的遊戲、挑戰和任務。

Brewer 表示,星巴克希望將顧客日常的消費行為有直接相關的體驗。最重要的是,希望獲得 NFT 可以成為任何人都做得到的事,而不是像其他 NFT 項目一樣,只能作為一個高價的收藏品。「人們將有很多方法來賺取獎勵,而無需花費大量金錢。我們想讓這個過程變得超級容易。」

不過目前這項計劃還只有美國星巴克能夠搶先體驗,不知道什麼時候台灣也可以有這樣的機會呢?

轉貼自: buzzorange.com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載入之前的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