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持續擴大加密貨幣應用!薩爾瓦多要打造世界首座比特幣市

摘要: 薩爾瓦多總統布格磊表示,薩國將打造世界第一座「比特幣市」,初期將由比特幣債券提供資金,升高這個中美洲國家在這個加密貨幣上的賭注。


images/20211128_5_2.jpg

薩爾瓦多總統布格磊今天表示,薩國將打造世界第一座「比特幣市」(Bitcoin City),初期將由比特幣債券提供資金,升高這個中美洲國家在這個加密貨幣上的賭注。

路透社報導,布格磊(Nayib Bukele)今天在比特幣宣傳週的閉幕活動中說,計劃在東部打造的這座比特幣市,能源供應源將來自火山,且不會課徵增值稅(value added tax)以外的任何稅收。

他告訴台下歡欣鼓舞的觀眾:「我們將從2022年開始融資,同一年就會發行比特幣債券。」

布格磊身旁的區塊鏈科技提供商Blockstream首席戰略官繆永權(Samson Mow)說,薩爾瓦多初步將發行由比特幣支援、價值10億美元的債券,來開始替這座計劃中的城市籌措資金。

薩爾瓦多看好比特幣,今年9月已成為世界上第一個將這個加密貨幣納為法定貨幣的國家。

轉貼自Source: bnext.com.tw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