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相對 “沒用的” 造訪數據研究、分析比較與改善建議

 

摘要: 我們一直在探討如何從 Google Analytics 分析報告中找出相對有效且較具有參考價值的數據,又或者是試著從數據中找到真相或經營網站的策略。但似乎從來沒有介紹過要怎麼從 Google Analytics 報表中找出那些 “相對無效” 的數據,又或者是這些無效數據到底來自於何方,而我們又可以從這些數據中找到什麼網站經營的警訊或是改善方向.

 

 



GA事件報表

▲GA事件報表(來源:Google Analytics 網站分析資訊網)

1. 到底是哪一些網頁嚇跑了我們的訪客


為了進一步研究相對沒有價值的造訪,從 Google Analytics 報表中能最直覺、且也最能快速判斷為相對無效訪客的,當然就是那些跳出率為100%的造訪。而在 Google Analytics 中快速檢視哪些網頁比較容易讓該次造訪馬上跳出,就只需要前往 行為 > 網站內容 到達網頁報表,並輕觸一下跳出率的欄首如下圖,就可以輕鬆把跳出率最高的網頁排在最上面了。

不過也需要補充的是,或許有些頁面如新聞、資訊網頁真的就滿足了某次造訪的所有需求,也讓該名訪客自然而然就會離開該網頁(如 about us..)。所以也會建議在檢視那些跳出率是100%的網頁時,也盡可能的確認是哪一些類型的頁面(最終結果、頻道分類頁面等..)造成高跳出率,再與其他頁面比較其跳出率會比較客觀喔。......更多內容請見原址。

 

轉貼自: Google Analytics 網站分析資訊網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在此對話中的人們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