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專訪】鴻海研究院量子計算研究所所長謝明修——白話文拆解最迷人的顛覆性科技:量子技術將如何衝擊高科技&資通訊產業?

摘要: 美國開國先賢富蘭克林曾經說過,「最重要的是要懂得如何使用新的技術與工具,而不一定要懂得其原理。」現在科學領域中最為迷人的「量子科技」或許就是最好的例子之一。


量子技術已被世界各國視為最重要的顛覆性科技,美國更將其納入「微型曼哈頓計畫(mini- Manhattan project)」——這一舉動詔示著:在這個時代掌握量子技術,等同掌握了原子彈等級的領先科技。

本集〈全新一週〉邀請到鴻海研究院量子計算研究所所長謝明修——這集或許會有些「燒腦」,但聽眾絕對能從謝明修所長的熱血科學魂當中,了解量子科技這一既迷人又令人興奮的顛覆性技術。

轉貼自: buzzorange.com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