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RegTech案例分析

 

 

RegTech正處在蓬勃發展階段。FinTech Global發布的調查報告指出,2016年全球共有70家RegTech企業獲得融資,融資額達6.78億美元。在H2 Venture和KPMG推出的2016年FinTech百強榜中,也有9家RegTech企業成功入圍。為了更直觀真實地介紹RegTech的細分領域,呈現RegTech最前沿、最真實的發展動態,本文選取了4家具有代表性的RegTech企業進行分析。

案例1:AQ Metrics

AQ Metrics是一家專注於金融監管合規領域的軟體提供商,2012年在愛爾蘭都柏林創立。公司通過雲計算平台為投資經理、資產管理機構和證券公司等客戶提供數據聚合、風險防範、自動化報表和監管合規等服務。

AQ Metrics提供的風險登記表解決方案能幫助客戶更加系統地管理風險。風險登記表解決方案具體包括以下三個方面:第一,通過風險登記表來記錄風險分析的過程和風險應對的結果;第二,通過風險報表來報告企業內各個部門的風險和風險的集中點;第三,通過提供簡單易懂的風險報告,將企業的風險管理和行為規範相匹配。

AQ Metrics提供的MiFID Ⅱ(Markets in Financial Services Directive Ⅱ)解決方案能幫助客戶達到MiFID Ⅱ的監管要求。2018年1月3日,MiFID Ⅱ將在歐盟所有成員國生效實施。依據MiFID Ⅱ的相關規定,公司應儘可能實時向市場參與者發布合格金融工具(包括股票和非股票金融工具)的所有交易細節。對於某些金融工具來說,這意味著需要在交易後的1分鐘之內發布報告,而現階段歐盟市場上只有10%的金融機構能夠達到這個標準。AQ Metrics所提供的MiFID Ⅱ解決方案能夠為客戶提供自動化報表服務,協助客戶在報告精確度和資料收集時效性等方面能夠符合監管要求。

......

 

詳見全文READ MORE: 每日頭條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載入之前的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