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剖析鴻海帝國物流管理秘訣!AI 賦能供應鏈,「準時達」如何直搗 B2B 物流商機?


COVID-19 加劇了全球供應鏈不可控風險,各國關鍵產業如半導體等,開始強調自主化、在地化,不再允許單一材料或少數關鍵材料掌握在特定國家或製造商手中,過去幾十年的穩定單向產業鏈開始被打破。

準時達憑藉製造鏈與分銷鏈之整合經驗,提出「製造數位供應鏈管理」的新布局,據稱近期準備進入新募資階段,計畫籌措 4 億美元融資,為更多國際 B2B 製造業提供數位化供應鏈解決方案。

先募資再上市?準時達進入「Pre-IPO」階段

物流服務業景氣熱絡之際,彭博於 2021 年年底引述知情人士報導,準時達供應鏈管理平台計畫可能在今年發起 IPO,並事先募集 3-4億美元,主要用於國際業務拓展。

據知情人士指出,準時達也同時在評估今年下半年赴香港掛牌的可能性,但討論還在初步階段,尚未做出任何決定。

鴻海公關主任兼發言人 Jimmy Huang 則表示,目前準時達並無 IPO 打算,並拒絕透露此輪融資的相關訊息。

看準物流商機,成功轉型為 B2B 國際供應鏈管理

準時達國際(Jusda International Limited)是鴻海集團旗下物流供應鏈管理企業,主要服務對象為全球電子製造供應鏈客戶,提供從原材料採購到終端消費環節的供應鏈垂直整合解決方案;目前準時達在全球約與超過 1000 名企業客戶進行合作。

準時達曾在 2019 年的 A 輪融資中,共籌得人民幣 24 億元(約新台幣 104.5 億元)資金,成為鴻海集團旗下估值最高的為上市獨角獸,並在融資後發表了 Manufacturing Digital SCM (簡稱 MDS,製造數位供應鏈管理) 的新布局。

準時達致力於建立一個 B2B 供應鏈管理平台,透過 AI 技術,賦予其視覺化、大數據、物聯網、協作等功能,讓充滿了動態的供應鏈變得更加透明,以減少庫存波動,並扭轉以往供應鏈能見度過低的問題。

轉貼自: buzzorange.com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