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AI 推進工業元宇宙,NVIDIA 如何大力加速新創?


疫後新時代來臨,AI 人工智慧、數位孿生成為了全球企業數位轉型必不可少的重要工具。國際大廠 NVIDIA 除了積極佈局工業元宇宙生態系之外,更積極鏈結台灣 AI 新創圈,建立 NVIDIA Inception 計畫,期望在開創工業元宇宙新時代之際,也能將台灣新創帶向全球。不僅提供台灣不同產業的新創團隊國際級的技術資源與專業技術指導,還幫助新創團隊的產品和技術的實際落地更加順暢。

新冠肺炎疫情席捲全球,過去的兩年裡,全球供應鏈面臨了巨大威脅,缺工、缺料問題頻傳,加上通貨膨脹日益嚴重,在在讓企業經營成本不斷升高;這也讓企業不得不思考,如何運用科技能力,補足人力缺口,甚至進一步提生產線自動化能力。

隨著 AI 能力越強,產線上越來越多流程也開始交由 AI 負責。舉例來說,企業只要在產線上設置一台 AI 機器手臂,不但能夠進行生產作業,還可以收集資料、進行監控;此外,品管檢測、貨物搬運、工安巡檢這些亟需人力流程,也逐漸開始由 AI 瑕疵檢測系統、無人搬運系統以及工安即時監控系統所取代。

AI 技術讓企業能精簡產線人力配置,將重要人才集中在研發、營運發展上。若要更好的整合產線監控系統,數位孿生絕對工廠是不可或缺的技術。

轉貼自: buzzorange.com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