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Tesla Solar 供電】100% 太陽能挖礦實現了!那馬斯克可以開放比特幣買特斯拉了嗎?

摘要: 加密貨幣挖礦由於對環境相當不友善,馬斯克曾經宣布停止接受以比特幣付款。而即將完工的零排放採礦,真的比較環保嗎?

 


images/20220415_2_1.jpg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Block 和區塊流公司(Blockstream)以及特斯拉宣布合作,周五(8 日)起開始打造由 Tesla Solar 供電的太陽能比特幣挖礦設施,預定今年稍晚完工,估可產生 3.8 兆瓦的太陽能來開採比特幣。

該設施將使用一組 3.8 兆瓦的特斯拉太陽能光伏,和 12 兆瓦 / 時的特斯拉巨型電池 Megapack。

100% 太陽能供電,讓挖礦更環保

Block 公司全球 ESG 負責人 Neil Jorgensen 表示:「與區塊流公司合作開發這項全端、100% 太陽能供電的比特幣挖礦項目,使用特斯拉的太陽能和儲存技術,我們目標進一步加速比特幣與可再生能源的協調作用。」

Block 公司(更名前為 Square))早在 2017 年就首次允許選定用戶在其行動支付服務 Cash App 上交易比特幣。

Block 公司周四宣布將開放薪轉客戶把一部分薪水自動投資比特幣的服務。該 app 也將啟動閃電網路接收(Lightning Network Receives),讓用戶可以透過閃電網路,在 Cash App 上接收比特幣。

閃電網路是去中心化的區塊鏈網絡,可以實現即時支付。

零排放挖礦,減少對環境的影響

由於開採比特幣的過程相當耗電,屬於能源密集型的業務,隨著比特幣規模不斷擴大,對環境的負面影響也越來越大,挖礦素來遭反對加密貨幣者詬病。

這 3 家公司表示,三方的新合作關係旨在推動零排放採礦,以及多元化比特幣的能源來源。

Block 周五逆轉稍早漲勢,最終收低 2.15% 至每股 123.22 美元。特斯拉下跌 31.77 美元或 3%,收每股 1025.49 美元。

轉貼自Source: buzzorange.com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