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RTFKT穿戴式NFT》Clone X Forging SZN 1 公發鑄造!可換特別款Nike潮鞋、帽T

摘要: 由 RTFKT Studios 和藝術家村上隆三方策畫的 NFT 項目 CloneX,昨晚開放最新服飾系列「Clone X Forging SZN 1」販售鑄造,為時 7 日,CloneX 持有者能登入鑄造屬於自己角色 DNA 的系列單品。


運動大廠 Nike 旗下 NFT 潮流品牌 RTFKT Studios,與知名藝術家村上隆共策合作的藍籌項目 CloneX,昨(30)宣布開始鑄造發售新一代 Phygital (實體數位)可穿戴式 NFT 服飾系列「Clone X Forging SZN 1」,包含全身從頭到腳的潮流單品,並分為不同 DNA 系列讓 Clone X 持有者登入後選擇鑄造。鑄造期間從台灣時間 8月 31 日 17:00 至 9 月 7 日結束。

Clone X Forging SZN 1

官方為不同的 CloneX 持有者 DNA 設計了專屬系列單品,包含 Human、Robot、Demon、Angel、Reptile、Undead、Alien 和村上隆 DNA 系列,每個 DNA 系列皆有短袖、長袖、帽T、長褲、老帽、運動襪和 Nike Air Force 1 的特別款可購買。但 CloneX 持有者最多只能在屬於自己的 DNA 系列中鑄造 2 套單品。

images/20220901_2-1.jpg

▲圖片來源:blocktempo

除 Human DNA 僅有 7 項單品,全套鑄造價格為 0.94 ETH,其他 DNA 則多了一件上著專屬單品,整套 8 件鑄造價為 1 ETH 。總鑄造上限也隨著 DNA 稀有度變化,例如最稀有的 Alien 外星人 DNA,整套系列鑄造上限僅有 60 套。

images/20220901_2-2.jpg

▲圖片來源:blocktempo

活動另推出 2 個特殊系列「Genesis 創世系列」和「村上隆 Drip 系列」,只要是 CloneX 持有者,不限 DNA 都能購買。

虛實整合體驗

本次 Clone X Forging SZN 1 活動預計在台灣時間 8 月 31 日 17:00 開放鑄造,而 9 月 7 日截止後,到 9 月 14 日則是實體商品兌換的時間。鑄造後的 NFT 也能讓持有者使用 AR 技術進行數位穿戴,拍攝照片或影片在社群上分享。

而先前 7 月 6 日 RTFKT 已宣布向所有 CloneX 持有者開放商業版權,允許用戶能「二創」所購買的 NFT 作為商業使用,這次 Clone X Forging SZN 1 發售的服飾系列也包含在內,近日可能就會出現持有者穿著 NFT 在網上代言的影片。

轉貼自: blocktempo.com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