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今年首季2億美元利潤 幣安擴張勢頭不減

摘要: 加密貨幣交易所幣安令人驚訝,數據顯示該平台在2018年第一季度的利潤幾乎與納斯達克一樣多。丹華资本董事總經理萬卉,在8月30日發推特稱,2018年第一季度,幣安以2億美元的利潤,幾乎趕上納斯達克的2.09億美元。

 


圖名

幣安是一家擁有200名員工、創業8個月的公司,納斯達克則有47年歷史,內部有4500名員工。

 

 

擴張引發各種批評

隨著持續擴張加速,幣安成為世界著名的加密貨幣交易所,正面和負面的關注都來了。

首席執行官趙長鵬最近一直受到批評,比如收取新代幣的過高上市費(數百萬美元)。

諷刺的是,基於幣安的上市要求,比特幣其實是無法再幣安上市的。

“如果你持有的分散式加密貨幣的創始人消失了,那麼這個貨幣就永遠無法在交易所上市,“社交媒體評論員WhalePanda當時總結道。

持續擴張勢頭不減

與此同時,儘管幣安聲稱不想與Coinbase等其他主要交易所競爭,但最近幾個月,他們正從歐洲開始,在馬耳他建立起多個合作夥伴關係。

上週,幣安在列支敦士登開設了專門的交易操作。週二,消息透露幣安投資韓國麒麟票務的穩定幣,一個資金輪共計3200萬。

轉貼自: TimeCoin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