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Weekly Summary 2018.09.10~2018.09.16

 

·     SEC宣布:暫停兩款加密貨幣ETN之交易

o  SEC 在一份聲明中表示,暫停「BitcoinTracker One」和「Ether Tracker One」之ETN 交易,至9 月20 日為止將在美國停止交易。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 週日表示,它正在暫停的兩種追蹤加密貨幣投資產品的交易,理由是市場對該產品是否為ETF 存在混淆。

 

·     加密貨幣的殘酷2018:以太幣跌至今年低點ICO企業造成壓力

o  在2017 年和2018 年初,加密貨幣初創公司通過ICO 籌集了數十億美元,這些資金主要以以太幣計價。當以太幣上漲時一切都很好,然而,隨著以太幣價格下降至一年多來的低水平,並且熊市似乎會延續,有人猜測ICO 資助的創業公司將投降並清算其以太幣,以維持他們的庫存。

 

·     Google 釋出無程式碼機器學習分析工具What if Tool

o  機器學習的模型訓練完成後,需要經過反覆的探索調校,What-If Tool不需撰寫任何程式碼,就能探索機器學習模型,讓非開發人員也能參與模型調校工作。Google在開源的TensorBoard網頁應用程式中,推出了What-If Tool新功能,可以讓使用者在不撰寫任何程式碼的情況下分析模型,只要給What-If Tool一個TensorFlow模型以及資料集的指標,該工具就能提供互動式視覺化介面,讓使用者探索模型結果。

 

·     當前訓練神經網絡最快的方式:AdamW優化算法+ 超級收斂

o  很多研究者發現Adam 優化算法的收斂性得不到保證,ICLR 2017 的最佳論文也重點關注它的收斂性。在本文中,作者發現大多數深度學習庫的Adam 實現都有一些問題,並在fastai 庫中實現了一種新型AdamW 算法。根據一些實驗,作者表示該算法是目前訓練神經網絡最快的方式。

 

·     Cryptocurrency Ether hits lowest point of the year, extending its 2018 nosedive

o  Ether dropped to $180.60, bringing its total decline for the year to 76 percent, according to data from CoinDesk. Investor enthusiasm for ether has been fading investors can now bet against the market, which has put pressure on prices. "Ether's price was inflated earlier due to the ICO mania," says Joe DiPasquale, CEO of cryptocurrency fund of hedge funds BitBull Capital.

 

·     IBM加入Unbounded Registry去中心化跨區域鏈計畫

o  根據昨日公告,IBM已加入一個分散的跨區域鏈註冊計劃,一個區塊鏈的解決方案;這個計劃名為Unbounded Registry,由區塊鏈初創公司HACERA領導,旨在提供為註冊、查找、加入和交易各種區塊鏈解決方案提供場所,與分佈式賬本技術相結合。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