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如何開拓監管科技市場?聽聽這9家英國公司怎麼說

 

 

監管科技公司的作用就是幫助金融機構應對2008年金融危機之後越來越複雜的監管要求,其中包含通過藉助更智能的數據分析和軟體,自動執行合規的操作,降低操作風險,及改善風險評估等。

2016年,德勤在一份名叫《監管科技是否是一種新型的金融科技?》的報告中指出:「監管要求的不斷提高和數據的重要性越來越突出,為監管科技公司提供了嶄露頭角的機會,只要各大公司能投資支持他們提供解決方案,他們就能夠反之為這些公司提供更多有價值的服務。」

在本文中,我們就為大家列出了如今在英國最具有創新性的九家監管科技公司,其中有些公司已經開始了幫助大型銀行應對複雜的合規要求,有的則是幫助企業完成智能反洗錢(AML)及客戶了解(KYC)的工作。

1. Credit Benchmark

Credit Benchmark公司於2012年成立,總部位於倫敦,由高盛集團及雷曼兄弟前員工Mark Faulkner一手創辦。

......

 

詳見全文READ MORE: 每日頭條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