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買比特幣礦企更賺!Marathon Digital股價年漲800%,交易量超車特斯拉、蘋果…

摘要: 買礦企股票比投資比特幣更賺!最大礦企之一 Marathon Digital 一年內上漲超過 800%,股價從去年年末的 3.4 美元上漲至 31.07 美元。

 


 

今年對於看好加密貨幣市場的投資者來說,報酬率最好的選擇除了加密貨幣本身之外,相關加密概念股也同樣讓人驚艷,例如 Coinbase 今年上漲了超過150%、微策略和灰度漲幅更是超過 300%,不過漲幅第一名的還是當屬加密貨幣挖礦企業。

Marathon 礦企一年漲 800%

去年的這個時候,全球最大礦企之一 Marathon Digital 正面臨嚴峻挑戰,除了比特幣價格的大幅下滑,加上蒙大拿州工廠的停電,使公司幾乎面臨破產的邊緣,單季度虧損高達近 4 億美元,銷售額也僅剩 2,840 萬美元。 在比特幣價格重挫和挖礦難度提升的雙重夾擊下,CEO Fred Thiel 決定出售公司股權以獲取資金,並成功實現了除了可轉換票據外無任何債務的經營模式,目的就是為公司在熊市下找尋生存和發展的空間。 進入 2023 年後,Marathon Digital 的業績終於迎來翻轉,第三季度淨利潤達到 6,410 萬美元,營收更是較上年同期激增至 9,780 萬美元。 目前在與比特幣密切相關且估值在 50 億美元以上的公司中,價格表現最好的股票就是 Marathon Digital,股價從去年年末的 3.4 美元上漲至截稿(27)日的 31.07 美元,漲幅超過 800%。 值得一提的是,根據 Yahoo 財金數據,近 24 小時內 Marathon Digital 其股票交易量超過了 1.05 億股,達 3.27 億美元,甚至超越了眾多知名藍籌股,如特斯拉、蘋果和亞馬遜等巨頭。 0000

正尋求積極擴張

今年下半年隨著比特幣價格的持續上漲,Marathon Digital 於 10 月 27 日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提交了 FORM S-3 表格,目的是在通過混合股權發行籌資最多 7.5 億美元,據了解,Marathon Digital 的市值為 19 億美元,以納斯達克上市公司而言,此籌資金額相當可觀。 根據文件指出,Marathon Digital 打算運用大部分籌集資金來購買更多的比特幣挖礦礦機,其餘資金將用於一般的企業用途,此舉也意味著 Marathon Digital 看好比特幣未來走勢並加大了槓桿,增加自己的「挖礦武力」實現更好的戰略目標。 近期,Marathon Digital 更宣布以1.786億美元收購位於德州和內布拉斯加州的兩座比特幣礦場,這項決定讓其比特幣礦業投資組合的產能提高了 56%,達到 910 兆瓦。 另一方面 CEO Fred Thiel 強調,Marathon Digital 正在努力提高效率,同時尋求通過賣電等方式降低生產成本,並創造更多收入來源,未來計劃將比特幣挖礦佔總收入的比例降至 50%,以實現更持久的穩定發展。

轉貼自: bnnext.com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