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富達Fidelity|全球最大資產管理公司招募比特幣「挖礦」工程師,並透露2014開始挖礦企已獲利豐厚

 

 

富達投資是全球最大的資產管理公司,管理資產規模高達七兆美元。根據其網站發布的招聘訊息,該公司正在招聘比特幣挖礦工程師。

「我們正在一位比特幣採礦工程師加入我們的團隊,拓展我們的比特幣採礦業務。工程師將負責設計,構建、維護基礎結構,也需要建立數據庫,當然,需要對比特幣充滿熱情。」

招聘訊息寫道。

此外,該職缺要求應聘者需要具備 3-5 年或以上的開發及營運(DevOps)¹ 的經驗,同時也需要具備數據庫知識,想是 SQL(資料庫讀取與儲存資料的電腦程式語言)和 MongoDB(文件導向的資料庫管理系統)。

[註*1]:在 DevOps 模型之下,開發與營運團隊不再「孤軍奮戰。」 有時,這兩個團隊會合併成為一個團隊,讓工程師負責整個應用程式生命週期中的工作,包含從開發和測試、部署以及營運,並發展出許多不限於單一功能的技能。

早在 2014 年,富達就已經開始開採比特幣(BTC)、以太幣(ETH),而富達首席執行長阿比蓋爾・約翰遜(Abigail Johnson)也在 2017 年表示,富達在挖礦投資中獲利豐厚。

「我們建立了一個小型比特幣、以太幣的礦業,很神奇地,我們賺了很多錢。」

約翰遜表示。

比特幣核心開發公司的礦池 Blockstream Pool

不僅如此,比特幣技術開發的 Blockstream,於去年八月在官方部落格發表了一篇文章宣布,該公司將提供礦機託管服務「Blockstream Mining」,還會推出第一個比特幣(BTC)礦池「Blockstream Pool」,提供專業電力基礎設施和冷卻系統等複雜又昂貴的採礦設施。

而富達投資就是首批用戶。

2018 年 10 月,富達又更進一步成立了子公司富達數字資產(Fidelity Digital Assets)提供加密貨幣託管,主要客群瞄準機構及客戶。而在去年,該公司取得了不少進展,包括:

1. 通過紐約州金融服務部(NYDFS)批准成為合規的加密貨幣託管機構。

2. 提供比特幣基金託管服務。

而在年底時,富達數位資產(Fidelity Digital Assets,FDAS)的總裁湯姆・傑索普(Tom Jessop)也透露,富達數位資產可能會在 2020 開始支援以太幣(ETH)。

不僅如此,富達旗下還有專注於加密產業的風險投資部分—Avon。就公開資料看來,Avon 已經陸續投資了三家公司,包括加密貨幣借貸新創 BlockFi、區塊鏈數據分析公司 Flipside crypto 和 Elementus。

 

轉貼自: 動區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