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蘋果共同創辦人 Steve Wozniak 和波場孫宇晨吃午餐,調侃巴菲特收1.4億: 我沒有收他錢喔!

 

 

去年六月,波場創辦人孫宇晨才以破天荒的 457 萬美元(約 1.4 億台幣)的價格標下和股神巴菲特的慈善午餐,不過後來孫「宣稱」因為盲腸炎開刀而延後午餐會面,一直到現在都沒有後續消息。

而在昨(22)日,孫宇晨和傳奇人物史蒂夫・沃茲尼克(Steve Wozniak)共進午餐,地點位於加州庫比蒂諾的 Mandarin Gourmet 餐廳用餐。

沃茲尼克還在推特上開玩笑地說:

「跟孫宇晨用進午餐,我沒有收他錢喔(他之前付錢和巴菲特用餐)」

傳奇人物沃茲尼克

沃茲尼克曾與已故的史蒂夫・賈伯斯共同創辦蘋果電腦(現在叫蘋果公司)。他在數理邏輯方面的天賦突出,13 歲時就曾自行組裝出無線電收發器及二進位的加法減法器。

而在和賈伯斯創業後,它在1970年代中期創造出第一代蘋果電腦和第二代蘋果電腦,第二代蘋果電腦風靡普及後,成為 1970 年代及 1980 年代初期銷量最佳的個人電腦,被譽為是使電腦進入大眾家庭的工程師。

而孫宇晨先前要共進午餐的巴菲特不同,沃茲尼克一直都是區塊鏈的信仰者。他曾經形容現在個比特幣、加密貨幣、區塊鏈的發展讓他想起早期電腦發展時期。那時,眾多企業都在嘲笑這項新技術,僅有少數有慧眼的人能看出電腦在未來世界將舉足輕重。

而在這三者之中,沃茲尼克又給予比特幣最高的評價,他說道:

「比特幣確實引起了世人對於區塊鏈的關注。比特幣之所以擁有優勢,是因為比特幣沒有公司、沒有創辦人、所以也就沒有集中化的控制。 比特幣基於數學,發行的數量固定,和我們現在的貨幣截然不同。現在的貨幣受到政府控制,每年都會增發,比特幣則沒有這種副作用。」

慣用手法:公告即將會有重大公告

雙方對於午餐會面的內容隻字未提,但孫宇晨確實透露了將會合沃茲尼克合作。

「萬分榮幸和傳奇人物蘋果共同創辦人沃茲尼克見面,非常期待我們未來的合作。」

孫宇晨在加密產業一直都是一個善於創造話題的高手,他最常用的手法就是宣布將會有重大公告(Pre-anouncemnet of anouncement) ,藉此吸引眼球。而這次會有什麼重磅消息,大家引頸期盼。

 

轉貼自: 動區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